《我們戀愛吧》陳強墨墨約會 程瀟:像老夫老妻

2019-11-18 15:46:53|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全新觀察類情感推理真人秀《我們戀愛吧》第二段航線中已然接近尾聲,但嘉賓們的情感選擇又有了新進展。從首段航程中“留守”下來的嘉賓陳強、墨墨終於在兜兜轉轉之後迎來了再一次約會;沒能成功下船約會的“失意三人組”南方、嚴家藝、章一誠彼此相談甚歡,共同度過了快樂的一天;選擇參觀教堂的肖藝能卻因無心之失惹哭了女嘉賓夏夏,備受觀眾爭議。

  郵輪“三人約會”歡樂多 肖藝能意外惹哭夏夏

  經歷了相互熟悉的別墅見面和深入了解的集體晚宴之後,上周《我們戀愛吧》終於迎來了嘉賓們的單獨下船約會日。在前幾期節目中,由於咄咄逼人的做派而受到非議的男嘉賓肖藝能,此次如願與心儀的女嘉賓夏夏攜手下船。但不料在兩人參觀教堂過程中,由於肖藝能多次無意間聊起結婚話題,觸動了夏夏的情傷回憶,引發其崩潰流淚,這也令肖藝能的情商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

  相較于約會不順利的肖藝能和夏夏,未能成功通過互選下船約會的“失意三人組”南方、嚴家藝、章一誠三人卻輕鬆得多。只見三人一起在甲板做運動、在KTV縱情高歌、向天空喊話……和諧的氣氛感染了遠在觀察間內的戀愛觀察員們。黃菡高度評價這次“三人約會”:“看來是否有戀情和愛情,不是決定一個人快樂的最重要的因素。”程瀟則不無羨慕地感嘆:“他們三個好快樂。”而一直以來由於在節目中的表現被詬病的南方也通過在上期節目中大方的談吐和紳士的行為口碑回升,一舉成為當期節目中的“人生贏家”,收穫了兩位女嘉賓表達心意的信件。

  陳強墨墨約會氣氛和諧 戀愛觀察員集體歡慶

  上期節目中最令觀眾激動的無疑是人氣組合“沉默cp”陳強和聶墨儀(墨墨)歷經多日的“相見寡言”之後,終於再度攜手,開啟了全新一次的下船約會。和首段航線中尷尬的約會狀況截然相反,此次陳強和墨墨一起吃冰激淩、漫步、烤鐵板燒,不僅相處融洽且聊起許多共同話題來滔滔不絕,令戀愛觀察員程瀟打趣:“他們倆好像老夫老妻啊。”而當陳強與墨墨行走在浪漫的沙灘上時,張純燁更著急大喊:“手快給我牽上!”兩人此次相處氣場的逆轉很大原因是由於陳強態度的轉變。一直以來“佛性”的他在上期節目中不僅主動擔任鐵板燒掌廚工作,還積極地給墨墨拍照、努力找話題,這樣的陳強也被觀眾打趣:“終於開竅了!”

  雖然所有戀愛觀察員都為“沉默cp”的進展而歡欣鼓舞,但朱正廷卻不無擔憂地表示:“在他們倆沒確認關係之前 我都不以為然。”孟非也認同這種看法,認為:“陳強總是在最後時刻不給力。”下周《我們戀愛吧》將迎來收官告白日,陳強與墨墨最終能否成功牽手?嘉賓們又能否都收穫自己的愛情呢?更多精彩,敬請繼續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