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 梁又年夏淼淼演繹“成長式”戀愛

2019-11-18 11:44:12|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目前,《初戀那件小事》正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熱播中。隨著劇中男女主人公梁又年、夏淼淼在燈塔確定戀愛關係後,劇情逐漸進入高潮,觀眾對梁又年、夏淼淼的愛情走向也越發好奇。兩人“成長式”的戀愛引發了許多觀眾對青春愛情的新思考:“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互相鼓勵、共同進步、共同成長中成為更好的自己。”

  

  梁又年夏淼淼確定戀愛高甜來襲 “成長式”戀愛引觀眾思考 

  在上周播出的劇情中,梁又年在“秘密基地”燈塔向夏淼淼高甜告白,在一番精心準備後梁又年將寓意“9點30分”的項鍊送給淼淼。梁又年的真情流露讓淼淼徹底放下了心裏的大石頭,確定關係後的兩人更是不斷“撒糖”:約在教室一起學習,隔兜牽手、燈塔約會等情節更是讓許多觀眾感受到了大學青春愛情的美好和純真。

  從兩人一起進步不斷的劇情中不難發現,在《初戀那件小事》中,梁又年和夏淼淼給大眾呈現的是一段積極向上的“成長式”戀愛。不局限于男女之間的美好情感,他們之間的感情更是以一股積極向上的力量在影響著年輕人。而在今天公佈的四組關係海報中,這四段美好的感情也讓人産生無限遐想,《初戀那件小事》從親情、友情、愛情、師生情這些珍貴的感情中為觀眾呈現了一個美好純潔的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