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野生廚房2》首播 探尋大美新疆

2019-11-18 15:58: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歷經半年多的籌備,一場關於山野、美食、人文的治愈係野食探尋之旅再次啟程。11月17日,由原子娛樂製作的全新美食探尋真人秀《野生廚房2》煥新開播。首期,“新野生家族”汪涵、林依輪、汪蘇瀧、姜妍爆笑集合,從天山山脈一路向南,探尋秋冬之交的新疆專屬限定美味,為新一季的野生之旅拉開序幕。節目播出後,極致化的製作水準獲得了不少網友的力讚:“太養眼治愈了,每一幀畫面都是心之嚮往。”

  首播探尋新疆限定野味 “新野生家族”首聚超歡樂

  人們常説:“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大;不到賽裏木湖,不知高山湖泊之俏。”本季《野生廚房》首站便來到新疆的賽裏木湖,捕食珍貴的應季野味高白鮭。正如汪涵所言:“食材和地理環境相輔相成。”只有在艷而不俗,美而有度的賽裏木湖,才有“冷水魚皇后”高白鮭這種美味。而在如童話般美麗的塞爾河谷胡楊林,《野生廚房》則為觀眾探尋到了極具地方特色的美食“奶罐燜肉”,該肉既保持了脆而不柴的絕佳口感,還透漏著牛奶的清香,引得網友直呼:“饞哭了!想打‘飛的’去新疆。”

  除了時令美味讓人垂涎欲滴,“新野生家族”的集合也驚喜不斷。首期,汪涵帶著他標誌性的“汪”者RAP強勢歸來;身懷絕技的殿堂級“七星廚神”林依輪又是拍照、做飯,又是模倣王一博迷妹“小摩托”,獲得了“林六歲”的雅號;綜藝感爆棚的汪蘇瀧上演公路“直播”,妙語連珠,被讚“好有梗一男的”;而“美廚娘”姜妍則以精湛的廚藝和手工製作俘獲了觀眾的心。節目裏,畫風迥異的四人配合默契、各司其職,並且不忘插科打諢,迸發出了巨大的歡樂和新活力,有觀眾喊話:“衝著這四位神仙常駐,也要繼續追下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