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舞蹈風暴》問鼎收視七連冠 搭檔排位戰激發藝術火花

2019-11-18 11:17:38|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11月16日,頂級青年舞者競技秀《舞蹈風暴》于湖南衛視播出第七期節目。播出當晚,收視率繼續問鼎同時段冠軍,全國城域份額5.17%,全國網份額4.47%,節目在多個數據終端收視上漲,CSM雙域收視上漲8%,是昨晚市場收視份額最高的項目。分眾來看,00後觀眾份額穩定保持在10%左右,較上期略有上漲,且本期80代漲幅達31%;豆瓣評分穩居8.9,且四星五星比例仍有提高。本期節目中的多個舞蹈作品,貼近觀眾真實生活場景與流行元素,引發了廣泛共鳴。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搭檔排位戰都是什麼神仙組合?”“以為之前就是這些舞者的極限了,沒想到他們組隊效果更驚艷了!”“珍惜每一期《舞蹈風暴》的每一個作品吧,他們真的在用生命起舞!”

  郝若琦、王雪柔

  在彼此信任中一同盛放

  搭檔排位戰呈現“舞伴精神”

  《舞蹈風暴》播出至今,許多相互成就的“組合”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一同攜手、打磨作品,成為藝術道路上一同追夢的靈魂伴侶,舞伴間的相互尊重、相互欣賞、默契配合,也成就了許多一同盛放的“驚艷舞臺”。本期節目作為搭檔排位賽的第一場,卻在既定的組合之外促成了更多新鮮與默契合作。胡沈員和朱鳳偉的一段《好,聽你説》就將兩人的個人特色發揮到了極致,一紙書信託起人情冷暖,胡沈員的柔情似水和朱鳳偉的熱情如火,纏綿交融,講述了如何化解人與人之間交流時的情感隔閡,直抵人心。而兩人的舞蹈中,有幾乎貫穿全程的托舉動作,這需要舞者之間極強的信任才能夠完成,胡沈員將自己完全交付給大朱,大朱則憑藉身高優勢一次次驚艷完成動作,兩人之間既相互成就又相互成全,才完成了這支堪稱完美的表演。

  除此之外,羅天和“超模舞者”胡菁張淵博的組合,則化用了李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意境,讓濃烈的古典意蘊在肢體間流淌;郝若琦和王雪柔的強強聯合,讓大家看到即使沒有男舞伴,女舞者的組合也可以釋放巨大的能量,她們借用影視劇的劇情,講述了一個戰勝心魔的故事,技術性與觀賞性都格外極致……在展現自我的同時“托舉”舞伴,為了共同成就藝術精品而一同盡力,並肩作戰的“舞伴精神”,在搭檔排位戰中得以具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