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你是兇手》首映 硬漢王千源聊“憋屈”角色宋佳詮釋母性偉大

2019-11-18 09:52: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由王昱執導、戢二衛監製,王千源、宋佳、馮遠征領銜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你是兇手》將於11月2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11月17日,《你是兇手》在北京舉行首映禮,王昱導演攜本片主創王千源、宋佳、馮遠征組“追兇小隊”悉數亮相,三大實力派演員現場爆料了同臺飆戲的經歷以及各自對角色的深刻理解。除此之外,映後現場影片更是收穫了賈樟柯、張一白、夏雨、李玉、寧瀛等電影圈大咖的力挺,這部本月最值得期待的犯罪懸疑片收穫好評無數!

  硬漢王千源角色盡顯“憋屈”,宋佳直言懟他很“過癮”

  《你是兇手》為觀眾呈現了兩起跨越10年、作案手法完全相同的綁架案。10年前,白蘭(宋佳 飾)女兒鈴鐺被綁架並意外身亡,重案組警官陳浩(王千源 飾)許諾孩子母親一定將兇手繩之以法。無奈經過漫長的追查卻一無所獲,陳浩帶著遺憾離開警隊。10年後,陳浩偶然間發現新線索,身患絕症的白蘭重拾希望,決心為女尋兇,兩人展開調查併發現了罪犯留下的蛛絲馬跡。與此同時,李愛軍(馮遠征 飾)外孫女也遭人綁架,綁架手法跟10年前如出一轍,面對狡猾的嫌犯,陳浩和白蘭能否抓到兇手,一償夙願…

  這部電影中,王千源的角色對他來説無疑有著巨大的突破,《繡春刀》《解救吾先生》《“大”人物》中以硬漢形象被無數觀眾認可的他,卻在首映禮現場表示《你是兇手》拍得特別“憋屈”。王千源和宋佳的第一場對手戲就被宋佳虐,為此他現場表示:“電影裏被宋佳‘虐’得無力反抗。”宋佳也表示這是片中這個警察角色對自己的遺憾和愧疚。片中王千源這個憋屈警察的形象,一改以往霸道、愛揍人的特點,內心戲和動作戲對他來説更是雙重挑戰,王千源在首映禮還爆料了自己為這部電影貢獻了許多個第一次——學會騎摩托車、吊威亞從幾十米高的山崖跳下等等。

  宋佳完美演繹偉大母性,與馮遠征實力碰撞過足戲癮

  宋佳和馮遠征將電影中的白蘭和李愛軍這兩個角色演繹到極致,與王千源攜手為觀眾了奉上一場懸念重重、超大反轉的追兇大戲。宋佳飾演的白蘭一角與以往颯和美的角色反差極大,為把這個絕症母親角色演繹到極致,她甚至化上病態粧。片中失去女兒的她經歷焦急、煎熬、悲情、絕望、消沉、重燃希望一系列轉變,宋佳現場聊到白蘭身上偉大的母性以及角色在故事尾聲“黑化”時説:“雖然沒做過母親,但是每個母親、女性的天性都是一樣的,為了孩子可以激發無限潛能,白蘭這個角色非常極致。”

  被網友們稱為“童年陰影”的馮遠征,此番同樣飾演了一個內心極度複雜的角色,片中李愛軍有著許多情緒變化,其中一場戲馮遠征面部肌肉顫抖的即興處理讓現場觀眾折服並稱讚他為“演啥像啥的老戲骨”。為了更好進入角色,馮遠征開玩笑稱演員們在拍攝現場交流時會互相分享理解角色的心得——“好好讀劇本”,這個梗一直被延續到今天,三位實力派在片中的表現也印證了這個梗,為觀眾獻上一場場精彩的對手戲,引爆了觀眾的無限期待。

  口碑爆表,賈樟柯張一白夏雨等大咖變自來水“應援”追兇小隊

  《你是兇手》匯聚王千源、宋佳、馮遠征“一帝一後一爵”的超強陣容,三人片中互飆演技著實過癮,而影片在案件設定、線索鋪設、懸念感和反轉更是戳中現場一大批觀眾的嗨點。首映禮映後現場,由賈樟柯、張一白、夏雨、李玉、寧瀛等電影圈大咖組成的“粉絲團”更是到場力挺,對本片評價甚高。

  首映禮映後交流環節,賈樟柯導演連用兩個“過癮”直抒觀影感受:“整部電影特別過癮,氛圍極致到位特別了不起,90分鐘看得非常揪心,作為劇情片非常優秀、過癮!”與王昱導演、宋佳有過合作的張一白導演表示:“這是一部極其有審美、有格調、讓人欲罷不能的懸疑片,影像、細節、光影都太牛X了,但越往後看就會慢慢忘記這些,被複雜的敘事和敘事中間的細節吸引。”夏雨更是滿懷期待、抽空來到現場,謙遜地表示:“王昱老師對專業認真的態度和審美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感嘆導演怎麼可以那麼全才,三位主演也讓我學習受教。”李玉導演感嘆自己一口氣不落地看完片中一個母親的復仇,被影像和演員震撼到。寧瀛導演看完本片後更是被影片的完成度震驚,期待看到王昱導演再拍一部現實題材的犯罪類型片。

  《你是兇手》由王昱執導、戢二衛監製,王千源、宋佳、馮遠征領銜主演,李九霄主演。影片將於11月2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塵封十年、作案手法完美復刻的綁架案即將告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