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法醫》11月18日開播 聶遠搭檔蘆芳生聯手破案

2019-11-18 14:54:13|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戴瑩、董俊擔任總製片人,聶遠、蘆芳生領銜主演的“治愈係法醫劇”《心靈法醫》今晚(11月18日)20點正式上線愛奇藝。在今日發佈的群像海報中,眾主演群立於白紗之下,若隱若現神秘感飆升,暖黃的海報色調使劇集“暖核治愈”盡顯。

  據悉,該劇講述了洞察世事的神秘法醫明川(聶遠 飾)搭檔嫉惡如仇的副刑警隊長丁春秋(蘆芳生 飾)共同應對黑惡勢力、揭露案件背後撲朔迷離事實真相的驚險故事。在今晚開播的劇情中,夫妻關係、單親家庭、錯位友情等眾多故事接連上演,面對紛繁複雜的人情世事,“生死”大戰一觸即發,明川和丁春秋究竟會如何應對?

  《心靈法醫》治愈懸疑另有路數   敬業法醫還原真相致敬生命

  在《心靈法醫》中,“冷面法醫”明川文武雙全、善良正直的形象一覽無余,他前往案發地點,尋找蛛絲馬跡,與嫉惡如仇的副刑警隊長丁春秋一起聯手破案,為“死者”正名發聲。在鵬海市,明川親眼見證了一位妻子因為“生育”問題遭遇丈夫的偏見與欺淩、單親媽媽獨自打拼照顧孩子的堅強與樂觀、現實朋友之間的爭吵和反目,面對難以看清的真相和是非,明川最終選擇用專業實力捍衛公道正義和醫者尊嚴。

  除了具備十足吸引力的故事和懸疑元素,《心靈法醫》充滿張力的節奏和精品臺詞也讓觀眾眼前一亮,“我想讓世界知道你曾經活過”、“我不覺得人死了之後就可以變成隨意處理的標本”等經典臺詞道出了當代法醫努力維護“亡者”聲譽的敬業態度,也體現了人民警察始終向善、匡扶正義的良好品質,讓觀眾在故事中感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治愈力量深顯。

  聶遠蘆芳生“默契兄弟”齊上陣   聚焦個體故事展現人文關懷

  值得一提的是,在劇中明川和丁春秋是同事多年的好兄弟,一個特立獨行又才華橫溢,一個不拘小節卻敏感細膩。作為最了解明川的人之一,丁春秋經常作為明川的“翻譯者”出現,倆人默契配合,共同偵破多起案件。在打擊黑惡勢力的過程中,每一次任務都是一場充滿危險的生死對決,不料明川卻意外陷入身世謎題,面對昔日職場夥伴們的質疑,明川和丁春秋究竟會如何應對?

  《心靈法醫》摒棄常規法醫刑偵劇的套路,更加強調案件為什麼發生和案件背後的故事。“淡水海屍案”聚焦單親媽媽生存現狀;“殺妻案”聚焦社會夫妻關係和生育觀念;“狼人案”聚焦錯位友情和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關係。以暖核治愈為基,《心靈法醫》更加關注現實,聚焦個體背後的成長故事,展現了案件背後的情感厚度和治愈力量,極具人文關懷。

  據悉,《心靈法醫》將於每週一至週四20點愛奇藝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