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嬌娃》IMAX大銀幕再塑精英女特工

2019-11-18 10:15: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伊麗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調2》)執導,克裏斯汀·斯圖爾特、娜奧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主演的好萊塢時尚動作大片《霹靂嬌娃》已于11月15日同步北美登陸全國超660家IMAX影院。近日,IMAX在北京舉辦該片媒體觀影會,讓魅力十足的女性力量在IMAX銀幕上大放異彩。

  新版《霹靂嬌娃》延續了初版的風格,再度打造新一代精英女特工。在 IMAX 巨大銀幕上,“戰鬥天使”克裏斯汀·斯圖爾特、娜奧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魅力組隊,全副武裝共抗全球危機,親身演繹令觀眾腎上腺素狂飆的高能動作戲碼。影片中全程充斥槍戰對決、狂野飆車、街頭賽馬、高空跳傘等諸多火爆元素和炸裂場景,更有層出不窮的黑科技和花樣繁多的致命武器,憑藉 IMAX 超清超亮的絕佳畫質和不折不扣穿透力的音效系統,天使們矯健火辣的戰鬥身姿纖毫畢現于 IMAX 大銀幕,身臨其境的效果令觀眾心潮澎湃。

  除了燃爆的動作,三位女主精湛的演技通過IMAX大銀幕圈粉無數,無論甜美性感還是乾淨利落的打鬥、抑或帥氣幹練的氣場,都表現得信手拈來,遊刃有餘。映後,女性觀眾評價:“在IMAX大銀幕上看特別過癮,又A又颯的女主,每一幀畫面都是顏值暴擊,而且像一堂時尚靚麗的穿搭課。”

  據悉,《霹靂嬌娃》已于11月15日在IMAX大銀幕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