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藝術中心攜手北京服裝學院打造“探索飾界”展

2019-11-22 18:29: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月20日,由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與北京服裝學院服飾藝術與工程學院聯合舉辦的展覽“探索飾界·北京服裝學院服飾藝術與工程學院師生作品展”拉開帷幕。本次展覽展示了包括箱包設計、鞋品設計、工業設計方向學生和教師的原創設計作品,集中體現了青年設計師對當前時尚流行趨勢和未來生活方式的探索。

  當代設計更趨於挖掘意識形態重組再創的表現方式,通過現實創作表達對理想的思考與探索,北京服裝學院服飾藝術與工程學院的師生們通過不斷的探索,在變化中尋找無限,從量變、質變中發掘無限潛能。本次系列作品的創作理念、造型、材質和手段大多不拘一格,首飾以一種更具活力的姿態展現在觀者眼前,這些年輕人用作品傳達了他們對現代消費趨勢以及生活方式的理解,也是對首飾之美邊界的大膽超越,不斷在探索過程中發現 “新飾界”、開啟“新世界”的無限可能。

  從本次展覽所推出的鞋品箱包、珠寶首飾到工業設計,展品從日常生活各個方面展現著當代人的探索精神。展覽中展示的作品極具個性,作品設計表達更加自我、自由,年輕一代的個性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張揚和釋放,既表現出國際化的視野和思維方式,同時也傳達出對於自己民族傳統文化的認同感和熱愛。

  天橋藝術中心成立四週年以來一直專注探索,視傳統文化傳承為根基。此次四週年慶以“致·成長”為主題,旨在培養新生力量,發掘多元文化創新,關注當下與未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