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海南到國際電影節官方日程表+主體活動參與方式,你想要的答案都在這!

2019-11-25 15:55: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距離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開幕還有最後8天

  由國家電影局指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將於12月1至8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本屆電影節共包括開幕式、競賽單元“金椰獎”評獎、電影展映、H!Action創投會、H!Market市場、專題論壇、閉幕式暨“金椰獎”頒獎典禮多個主體活動。

  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籌辦至今,我們受到了來自電影業、媒體、其他相關行業的熱切關注,同時全國各地的影迷朋友也向我們砸來海量的諮詢和疑問。

  所以在電影節開幕倒計時第8天,我們獻上這份最全答疑帖,這個冬日,我們在溫暖如春的海南島等你相會!

  01

  三亞那麼大,電影節究竟是在哪舉辦呢?

  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主節期間的大部分活動都是在三亞灣的紅樹林國際會議中心內進行;開幕式紅毯將在保利瑰麗酒店進行,開幕式活動將在海棠廣場進行;閉幕式的紅毯及晚會將在鳳凰島國際郵輪母港進行。

  02

  我要怎樣才能拿到開幕式的門票呢?

  本次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門票不對外發售。

  03

  電影節期間每天都有哪些活動啊?

  最全日程表在這裡,趕緊保存下來轉發給你的影迷朋友們或者曬在你的朋友圈裏吧!

  04

  展映單元的電影排片出了嗎?如何購票呢?觀影地點在哪啊?

  展映單元的影片最終排期將會在未來幾天內公佈;淘票票APP是電影節唯一指定購票平臺,線上售票將於11月26號下午4點準時開啟;所有影片都會在12月1日-8日的三亞灣紅樹林1+X影院進行放映,其中【經典重現】單元的影片還將會在大東海沙灘進行戶外沙灘展映,12月3日至8日,每晚放映一場,每場放映一部電影。

  05

  怎麼參加"大師班嘉年華"?

  如果你已經註冊了H!Market市場買家證,那麼你可以憑這張證件直接參加大師嘉年華活動(點擊查看H!Market市場買家證權益);如果沒有提前註冊H!Market市場買家證,那麼你也可以在大麥網購買大師嘉年華的門票,開票時間為11月25日,具體票價我們會在近日于官方公眾號和官方微博公佈,敬請期待。

  06

  普通影迷也可以觀摩H!Market市場展會嗎?

  H!Market市場展會歡迎電影節所有持H!Market市場買家證的來賓前來觀摩,如果沒有提前註冊買家證,也可以在紅樹林國際會議中心一層現場購買市場買家證或單日證件。

  07

  我想聽創投提案陳述,請問要怎麼報名啊?

  考慮到創投提案陳述涉及到創投項目的核心資料,為了保護創作者的權益,創投提案陳述只針對H!Action創投會産業嘉賓和部分H!Market市場買家開放。

  08

  請問論壇是對外開放的嗎?要如何報名參加呢?

  除大師嘉年華外,所有主題論壇活動都免費對公眾開放,憑身份證在電影節主會場紅樹林國際會議中心註冊中心領取入場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