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金椰獎競賽單元劇情長片入圍名單出爐

2019-11-25 16:28: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一個多月前,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首次增設的“金椰獎”競賽單元徵片開啟;

  一個多月後,主競賽入圍影片浮出水面。

  昨天,入圍紀錄長片公佈;

  今天,隨著入圍劇情長片的揭曉,“金椰獎”已初具雛形。

  看上去,一切都順著時空的方向,線性有序地穩步推進著。然而,簡單地以徵片期、審片期,再到入圍宣佈的時間節點為單位,還遠遠無法衡量出充斥在這期間的角力力爭之緊張和評審審議之專業。終於,劇情長片共有13部影片突圍,共同角逐“金椰獎”的最高榮譽。

  當我們跳出時間的緯度,立體地觀望“金椰獎”這一塊動態的光影拼圖時,以下這份入圍片單,已不再是簡單的片名排列。它們展露出繁榮的生長痕跡和健康的生態循環,它們在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土壤中生根、發芽、果熟落地、影像永存,也終將令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椰林成蔭,生機勃勃。

  《第一次的離別》

  A First Farewell

  | 2019 | DCP | 彩色 Color | 90min

  劇情簡介:影片講述兩位在上小學的孩子各自的生活,他們共同養了一隻小羊,喜歡爬上已經生長了三千年的胡楊樹分享快樂與憂愁。艾薩的媽媽常年被疾病纏身,失聰讓她不會講話,腦膜炎讓她神志不清。而凱里比努爾擔心媽媽與爸爸再次離婚,也擔心普通話成績。凱里比努爾的媽媽想讓她轉學去庫車的語言學校學習漢語。年幼的他們不得不開始面對離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