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 用最真誠的表演打動觀眾

2019-11-25 17:21:1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11月23日晚,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暨第28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在廈門海峽大劇院舉行,數百位明星影人出席,各大獎項逐一揭曉。胡兵攜作品《古田軍號》及眾主創亮相紅毯及典禮現場,一身黑色西裝紳士儒雅,盡現穩重成熟的風度。《古田軍號》是胡兵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部電影代表作,此次也是他第一次參加金雞百花電影節,對他而言有著特殊意義,也將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眾主創亮相紅毯及頒獎典禮《古田軍號》喜獲雙獎

  當晚的紅毯星光閃耀,《古田軍號》劇組眾主創亮相紅毯,個個英姿颯爽、神采奕奕,紅毯更是秒變秀場,上演“古田一家人”時尚走秀。胡兵一身黑色西裝儒雅成熟,盡現英倫紳士范,胸前的紅花配飾搭配整身的裝扮更顯高級感,詮釋出紳士獨特魅力。閉幕式頒獎典禮和福影之夜直播不同款式禮服自由切換,每一套都散發著專屬於胡兵的時尚風姿,再次展現了他俊朗挺拔的身材和氣質優勢,十分吸睛。

  本屆電影節同樣備受關注的,就是由胡兵主演的大型史詩紅色電影《古田軍號》不僅獲得四個獎項的提名,更是最終斬獲第32屆金雞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音樂兩項大獎,實屬不易卻也實至名歸。當晚,胡兵暖心上線,在領獎前為獲得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志飛整理領結,不愧是一位紳士的時尚演員。11月22日晚,作為第28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的重要配套活動,由福建電影製片廠承辦的“福建之夜”推介會在廈門艾美酒店舉行。胡兵攜《古田軍號》眾主創一同出席活動,背頭松形鶴骨造型吸睛全場,並與大家互動併發表感言。今年是古田會議90週年,《古田軍號》這部電影將中國革命的初心和情懷,以及偉大時代下的砥礪前行展現的淋漓盡致,今天能在金雞百花電影節獲得這份榮譽,是對傳承紅色基因的這些創作團隊的肯定。作為參與到電影創作中的胡兵而言,透過此片懂得了什麼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也正因為堅守著這一份初心,才能將劉安恭這樣一個經典的歷史人物刻畫的如此形象生動,才能將這樣一部充滿正能量的作品呈現在大銀幕上。

  用最真實的反應演繹人物 用最真誠的表演打動觀眾

  《古田軍號》于胡兵而言,是他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電影代表作,此次也是他攜作品第一次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表演生涯中有著特殊的意義。這一點,胡兵在做客金雞直播間的時候有所提及,也談到了此次飾演劉安恭的感受。他説“劉安恭是一個脾氣很火爆很固執的人,但是也有可愛的一面,是一個信仰大於一切的人,他不是壞人,所以在拍攝過程中要把握好分寸。在這個過程中,導演陳力給了我很多的幫助,是在學校和其他地方都學不到的寶貴經驗,那就是要用最真實的反應去做每一個細節,不要“演”,要用最真誠的感覺去表現。”

  除此之外,胡兵也談到自己之前都是演電視劇,“演“的成分也比較多,加上經常去時裝周,怕大家被對他的第一印象所限制而跳戲或齣戲,所以胡兵在真正走進人物內心之前先讓自己在形象上更接近人物本身。他在網上看到一張劉安恭的雕像骨骼很清晰,就通過減肥來把“型”做對,花了很多心思只為讓大家更相信他是劉安恭不是胡兵。不得不説,胡兵飾演的劉安恭不但沒有臉譜化,而且形象立體且深入人心,讓我們再一次看到了他不同的一面和可能性。

  隨著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的閉幕,胡兵也將繼續回到劇組進行拍攝工作,透過劉安恭的執著、固執、可愛、無畏……我們看到了胡兵的可能性,也更期待不論是時尚還是表演,胡兵能給我們帶來更多更豐富的角色和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