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半個喜劇》開心麻花電影首戰賀歲檔

2019-11-26 16:13: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周申、劉露擔當編劇、導演,任素汐、吳昱翰、劉迅、湯敏、趙海燕主演,常遠、梁翹柏特別出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半個喜劇》曝光“湊個熱鬧”版首款預告和“扯上關係”版海報,兩款物料皆以詼諧荒誕的手法展現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

  在“湊個熱鬧”預告中,莫默(任素汐 飾)與孫同(吳昱翰 飾)、鄭多多(劉迅 飾)、相親男(常遠 飾)四人上演了一齣“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喜劇。開場,常遠飾演的相親男演一邊打著快板一邊調侃莫默“我倆長得一模一樣”,奇葩語錄讓人哭笑不得。而隨著“前任”“死黨”等人物關係的逐漸露出也讓莫默和孫同之間的關係陷入一團亂麻,最終兩人是甜蜜相擁還是被現實犀利“打臉”,懸念層出,引發觀眾好奇。角色性格的喜感反差、陰差陽錯的人物關係,讓電影笑料和看點十足。

  正如導演劉露詮釋:“這部電影的喜劇效果在於人物在情景裏的尷尬和錯位,越真實,越可能呈現越強的喜劇性。”此次,與首款預告一同曝光的“扯上關係”版海報亦呼應了充滿懸念且詼諧荒誕人物關係。海報中,環繞的樓梯盤旋如迷宮一般暗示劇情走向。其間,吳昱翰飾演的孫同被任素汐和劉迅拼命拉扯,似暗示三人之間的錯位糾葛;“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趙海燕和樓梯上衣著婚紗的湯敏,困惑注視著三人焦灼的關係,若有所思。五人之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局內人”?誰又是決定愛情關係走向的關鍵“掌局人”? 結局令人遐想。

  據悉,電影《半個喜劇》將於12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