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電視劇《我怕來不及》11.30央八開播

2019-11-26 09:3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5日,電視劇《我怕來不及》在京舉辦了開播發佈會,總製片人王錦,導演高偉寧、吉小龍,編劇孟婕,演員唐曾、徐小颯、王麗雲、肖軼、優優、徐東生、鬱蔥等悉數到場。

  主創合影

  該劇講述了改革風浪中,以李春生為代表的中國工人迎難而上、越挫越勇,肩負小家與大家的故事,從小人物和家庭的層面,反映了時代變遷下,人們的執著堅守和頑強拼搏,傳達了愛與責任的力量。劇中李春生為了愛情外出打工,成為更好的自己。在改革開放的年代,以李春生為代表的年輕一代順應時代發展,在守住對愛人和家人的承諾的基礎上,繼續發揚中國工人不畏艱難,頑強拼搏的精神,堅持創新求變,為環保事業做出積極貢獻。導演高偉寧強調,這部劇講述是一個情懷故事,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和演員們在一起濃濃的時光,最打動他的是李春生的承擔和魄力。

  唐曾

  在劇中飾演李春生的演員唐曾表示,愛一個和你有血緣關係的人很容易,但是愛一個和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很難,強調了主人公的奉獻精神。談到拍攝中最難忘的戲份時,導演吉小龍透露唐曾為了拍攝一場下水的戲,“不顧寒冷,毫不猶豫地跳下去了。”

  王麗雲

  互動環節中,幾位主演結合印象最深的“老物件”,講述了自己的“老故事”。王麗雲回憶起自己在東北的時光感慨萬千,她印象最深的老物件是北京牌收音機,每次放學回家都能聽到“小喇叭開始廣播了”,引起全場觀眾的共鳴。王麗雲還透露,自己在劇中演了個“惡丈母娘”,現在回想起來在劇中對待女婿李春生的態度很愧疚。劇中打耳光的戲份都是真打,也獲得了同劇組演員的理解和認同,真實讓該劇更有力量。

  據悉,電視劇《我怕來不及》將於11月30日晚19:30登陸央視八套黃金強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