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首映 全素人出演獲眾多電影人力挺

2019-11-27 13:1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6日,由饒曉志監製、新人導演徐磊編劇並執導的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徐磊、演員徐朝英、張佔義、宿樹合悉數出席,由於檔期問題無法前來首映禮的影片監製饒曉志也特意錄製VCR現場播放送上祝福。在視頻中,劉德華驚喜現身為影片打call,導演徐磊笑稱自己受寵若驚。

  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講述了一個荒誕幽默的故事,超英翻蓋新房,佔義、樹河前來幫忙,沒想到樹河卻因意外車禍入院,司機肇事逃逸,超英和佔義化身“平原偵探”,踏上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誕追兇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的角色均由非職業演員出演,主演徐朝英是導演徐磊的父親。徐磊開玩笑表示請父親出演是因為不用花錢,徐朝英則對自己第一次“觸電”有些緊張:“聽説徐磊在我們家鄉拍電影,我很支持。他讓我演男一號,我非常擔心。但是沒辦法,就演吧。演的很不到位,讓大家見笑了。”

  影片作為導演徐磊的長片處女作,早前就已經獲得了寧浩、秦昊、吳京、郭帆、文牧野、姚晨、路陽等人的支持。首映禮當天,郭帆、路陽、王紅衛、陸川、李亞鵬等十幾位嘉賓也現身力挺影片。同為新人導演的申奧看完影片後十分激動,表示:“很多人説我的影片是喜劇,我覺得這才是喜劇;很多人説我挺會指導演員的,我覺得徐磊才會指導演員;有些人誇我挺有才華,我覺得徐磊才有才華。”陸川導演稱影片是“吹進電影行業的一股新風。年輕導演的每一次嘗試都是值得鼓勵的,加油吧。”李亞鵬對影片中的三位主演奉上了極高的誇獎:“我現在是下崗了,再演戲的話我如果照著三位演員的路子演,我要向三位表示崇高的敬意。這部影片讓人從溫情中找到自己生活和文化的根,建立了這種根性才能去談文化自信。“

  據悉,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將於11月29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