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全景聲自然電影《鷺世界》將於2020年1月1日上映

2019-11-27 10:04: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全景聲自然電影《鷺世界》今日(27日)發佈國際版海報,並宣佈將於2020年1月1日上映。海報以手繪形式展現了蒼鷺展翅翱翔的狀態,更有蒼鷺哺育幼鳥的細節呈現。據悉,《鷺世界》講述的是中國黃河中游濕地生態區一隻蒼鷺“澤一”的生存故事。

  《鷺世界》從2015年開始踩點拍攝,前後歷時五年。導演孫寧帶著拍攝團隊在懸崖峭壁上取景,挑戰嚴寒酷暑,拍攝艱苦程度不言而喻。孫寧表示,紀錄片人特別像蒼鷺,為了拍出一部滿意的作品,必須耐得住寂寞。蒼鷺俗稱“老等”,為了捕一條魚能立在一個地方五、六個小時,《鷺世界》拍攝團隊為了拍到有用的素材早出晚歸,有時一天工作超過15小時。靠著對紀錄片創作的熱愛,一點一點,一年一年積累素材,直到故事成型,這是創作“老等”與自然“老等”的對話。

  自然類紀錄片被譽為紀錄片領域的“金字塔尖”,導演孫寧熱愛紀錄片,更是自然類紀錄片的發燒友。正是對紀錄片的一往情深,才有這部作品。“有機會創作對我來説很重要、也很感恩。”孫寧説,“我始終相信,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堅持熱愛、熱愛堅持,會幸運的。希望2020年元旦公映時能給觀眾帶來別樣的視聽體驗,能讓觀眾體會到自然世界的生命之美和母愛的力量。“

  據悉,《鷺世界》將於2020年1月1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