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甄子丹透露《葉問4》將成其最後一部功夫片

2019-11-28 10:14: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7日,電影《葉問4》在京舉行發佈會,出品人于冬、總監製黃百鳴、主演甄子丹、吳樾、陳國坤、高戰出席。

  一直以來,《葉問》系列總是能呈現出讓觀眾大呼過癮、回味無窮的動作大戲,《葉問4》在“金牌武指”袁和平的設計下,每一場交手既極具新意又不失刺激。除了甄子丹和吳樾“咏春大戰太極”的中國拳法之爭,還有甄子丹連戰美國空手道高手的精彩場面。

  作為片裏的“動作擔當”,甄子丹、吳樾、高戰三人在發佈會分享了彼此的角色關係。在片裏中華總會會長萬宗華對葉問從剛開始的刁難,到後來的並肩作戰,體現了深刻的民族大義。飾演萬宗華的吳樾表示自己是《葉問》系列的資深影迷,並笑稱能跟“兒時偶像”甄子丹合作非常高興,出演這部經典之作是他演藝生涯重要的轉捩點。此外,甄子丹和吳樾還解讀了這場對決中“快慢對壘”、“單手切磋”等諸多看點,吳樾坦言在拍攝過程中,對甄子丹“一秒打七拳”的出拳速度之快深有體會,並直言“看到拳頭在眼前到處飛很慌亂”。電影中美國空手道教練哥連對中華武術嗤之以鼻,在中秋之夜因為大鬧唐人街而被葉問教訓,甄子丹和吳樾還貼心地為哥連的飾演者高戰擔當起了“臨時翻譯”,甄子丹更爆料高戰私下其實也是身手不凡的咏春高手。

  此前曝光的預告片中,陳國坤百分百還原李小龍在空手道大會打飛對手的震撼一幕,讓不少觀眾驚呼“太像了”。據悉,《葉問4》裏,葉問和李小龍首度在美國“同框”,師徒兩人聯合在舊金山大顯身手,將讓觀眾看到中國功夫如何影響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