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金椰獎”競賽單元劇情短片入圍名單公佈

2019-11-28 13:36: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12部甄選自世界各地的獨特短片,聚于海南,形態萬千的影像語言與美學風格,呈現電影敘事的多樣面貌,不同的語言、文化、影像質感與樣態,將在此碰撞出藝術火花。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金椰獎”將在劇情短片類入圍影片中推選優秀短片並授予“最佳短片獎”。12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短片,成功入圍“金椰獎”劇情短片競賽單元,並將在12月1日至8日期間分為兩個短片集,在海南省三亞市紅樹林1+X影院進行展映。屆時短片主創將會到場與觀眾交流,喜歡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

  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金椰獎”劇情短片競賽單元 短片集一

  歸

  Hello Ahma

  2019 | DCP | 彩色 Color | 15min

  2019 Toronto IFF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2019 Singapore IFF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導演 Director:陳思攸 Siyou Tan

  主演 Cast:Sofie Yu Xuan Yang,

  Dawn Ying Yuen, Peter Boon Koh

  少女得到奶奶去世的消息,但她並不知道何為“死亡”。她悄悄拿走靈臺前的貢品,獨自對著寵物龜説話,試圖理解生死的距離。《歸》以兒童視角展現對生命的思考,也暗示異鄉人對故土的複雜感情。這是一部有關生命及死亡、蒼老與年輕、咫尺亦天涯的溫情短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