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中國70週年,張譯、秦昊、黃覺、范明致敬中國電影

2019-11-28 13:4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將於12月1日于三亞盛大開幕,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誠邀中國知名演員張譯、秦昊、黃覺和范明,在開幕式“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致敬中國電影”特別致敬環節,以講述人的身份,致敬時代,致敬中國電影,描繪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輝煌畫卷! 

  1、張譯

  張譯,中國知名男演員,曾主演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紅海行動》、《山河故人》、《親愛的》、《追兇者也》、《黃金時代》、《繡春刀·修羅戰場》等多部優秀的影視作品。2012年因話劇《我和我的同學》獲得戲劇表演最高獎項金獅獎;2015年憑藉電影《親愛的》斬獲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2017年憑藉電視劇《雞毛飛上天》榮獲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

  2、秦昊

  秦昊,中國知名男演員。他曾憑藉《春風沉醉的晚上》中的江城一角,入圍第6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第第4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與郭曉冬、黃軒等主演的文藝片《推拿》登陸柏林電影節,秦昊憑藉該片獲得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提名第6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男演員獎。

  3、黃覺

  黃覺,2002年曾主演電影《戀愛中的寶貝》並踏入演藝圈;2004年出演靜蕾導演的電影《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2013年憑藉電影《蕭紅》提名第五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男演員、第20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同年憑藉電影《傾城》獲得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20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提;2015年,參演徐浩峰執導的武俠電影《師父》。2017年,與湯唯搭檔主演畢贛第二部劇情長片《地球最後的夜晚》。

  4、范明

  范明,國家一級男演員。2003年,憑藉情景喜劇《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長“老高”一角,獲得第十六屆金星獎最佳男演員獎。2005年在《武林外傳》中飾演刑捕頭。2010年,憑藉《手機》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現場-最佳男配角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