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鑄勝、廖凡主演 話劇《浮士德》排練花絮首度曝光

2019-11-29 15:45: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世界戲劇大師裏馬斯·圖米納斯導演,尹鑄勝、廖凡領銜主演的話劇《浮士德》正在北京進行緊張排練。近日,劇組排練花絮首度曝光,由圖米納斯導演構建的《浮士德》的世界終於揭開首層面紗。

  在此次曝光的話劇《浮士德》的排練花絮中,豐富的肢體表演、輕鬆有趣的排練氛圍,讓人看到一個時莊時諧、形式多樣、色彩斑駁的《浮士德》。在此前的新聞發佈會上,廖凡也曾透露圖米納斯導演眼中的《浮士德》是一個“喜劇”。雖然這部作品創作至今已過200餘年,但導演認為浮士德也是一個現代人,他像許多西方文學的主人公那樣,孤獨地對抗世界的險惡,他們不僅想改變自己,也想改變世界。“這種人有時候看起來像瘋子,但我崇敬他們,這也是英雄之所以是英雄。”

  話劇《浮士德》也是廖凡時隔多年以後重返話劇舞臺。此次接演話劇《浮士德》,廖凡坦言這是和《浮士德》談一場戀愛。戲劇表演出身的廖凡,曾出演過《思凡》、《戀愛的犀牛》、《死無葬身之地》等話劇作品。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