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之夜為愛發聲 牽手胡春楊冬日送溫暖

2019-12-03 17:15: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2020愛奇藝尖叫之夜即將在12月6日拉開帷幕。12月2日,尖叫之夜聯合歌手胡春楊走近聽障兒童,一起聊夢想期許未來,也希望以此方式讓更多的人能夠關注他們的成長,給予幫助。 

  活動現場,胡春楊為了拉近與小朋友之間的距離,特意提前準備了悠悠球,在翻轉騰挪之間把小小的悠悠球變幻出各種花樣,一瞬間就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此外,作為歌手的胡春楊也發揮特長當起了音樂老師,與小朋友們一起合唱了多首兒歌,鼓勵在場的每一位都勇敢發聲,一起體會音樂的美好感知音符的美妙。

  活動最後,為了讓更多的人關注聽障兒童成長,胡春楊代表尖叫之夜給孩子們送出了一份大禮。

  此次活動除了胡春楊在現場助力,更有倪妮、UNINE、李現、肖戰、王景春、歐陽娜娜等多位藝人在線上響應號召支持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