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天火》亮相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舉行全球首映

2019-12-03 14:4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12月2日,電影《天火》在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上舉辦全球首映慶典。總出品人兼總製片人董文潔、導演西蒙·韋斯特攜主演昆淩、紀淩塵等出席首映禮。

  總製片人董文潔(左)與導演西蒙·韋斯特(中) 主辦方供圖

  紀淩塵、昆淩(從左至右) 主辦方供圖

  首映禮現場,“天火家族”齊聚一堂。在片中飾演女主角李曉夢的昆淩分享了拍攝心得,“拍攝《天火》時要上山下海,完全是體力活。”導演西蒙·韋斯特也爆料説:“昆淩為了拍這部戲,導致身上到處是淤青。”紀淩塵也評價昆淩為“敬業的女漢子”。

  昆淩 主辦方供圖

  面對稱讚,昆淩則表示:“拍動作戲受傷並不是什麼大事,飾演我父親的演員王學圻老師,他非常的敬業,也是在他的感染下我更加努力地完成每個鏡頭。”

  李一情、小蜜蜂·羅傑斯(從左至右) 主辦方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發佈會上的表演環節,片中飾演童年李曉夢的小蜜蜂·羅傑斯大秀中文,翻唱了周傑倫經典歌曲《青花瓷》,獲讚無數。

  首映慶典後,《天火》舉行了放映,數百名觀眾共同觀影,並大讚影片超燃視效十分震撼。不少觀眾也表示昆淩在片中的表現令人驚喜,無論是高難度動作戲還是動人的哭戲,昆淩都演繹的十分到位。

  主創合影 主辦方供圖

  據悉,電影《天火》是華語首部火山題材災難視效大片,影片特效鏡頭高達80%。電影講述了一個充滿燃點又不乏淚點的故事:一場突如其來的火山爆發,讓美麗的度假勝地天火島瞬間進入“逃生模式”,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生死危局,地質學家李文濤(王學圻飾)、其女李曉夢(昆淩飾)等人展開了一場分秒必爭、險象環生的自救與他救。

  電影《天火》將於12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