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女排》彭昱暢出演陳忠和 青年“和平”正式集結亮相

2019-12-03 13:2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2月3日,由導演陳可辛執導,鞏俐領銜主演的國民電影《中國女排》曝光了青年“和平”版海報,由彭昱暢出演的陳忠和首次亮相,青年“和平”正式集結。郎平初入國家隊之時,陳忠和是中國女排的陪打教練,二人識于少年,後分別帶領中國女排拿下奧運冠軍。陳忠和與郎平一樣,是中國女排史上著名的功勳教練。電影《中國女排》將帶觀眾回到80年代,重溫郎平、陳忠和兩大功勳教練的青蔥歲月。

  電影《中國女排》此次曝光2張青年“和平”海報,陳忠和的飾演者正式公佈:新生代演員彭昱暢。海報展現了“和平”二人少年時期共同奮鬥的青蔥模樣。陳忠和作為陪打教練,是老女排首冠的幕後功臣;郎平是老女排首冠的功勳主力,兩位“年輕豪傑”時而分立球網兩側,是場上切磋的對手;時而見證彼此苦練,是場下扶持的隊友。同時曝光的劇照揭曉了更多細節,彭昱暢飾演的陳忠和膚色黝黑,身著中國女排訓練服,造型滿滿年代感,與白浪飾演的郎平在球場上攻防過招。

  為了貼近陳忠和形象,彭昱暢皮膚“慘遭”造型師“塗黑”,福建口音也成為他的日常必修課。除此之外,彭昱暢坦言“排球技術是最大難關”。開拍前,彭昱暢進行了半個月的排球訓練。正式拍攝中,有不少技術性較強的動作:一場臨時增加的戲中,需要陳忠和“魚躍”救球,彭昱暢為做出標準動作,反復撲倒在地,練習兩個小時後終於成功,得到導演和排球指導認可。飾演張蓉芳的馬雪純説道:“彭昱暢拼搏的勁頭與女排精神一樣,讓我很受感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