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UA城市素人文化節12月20起在全國19城聯動舉辦

2019-12-03 13:45:34|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2019年10月30日,首屆UA城市素人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魚與劇場召開,本次新聞發佈會為即將舉行的UA城市素人文化節拉開序幕。

  導演袁英明,UA城市素人文化節主辦方創始人謝晶,城市素人戲劇導演遊思涵,UA城市素人文化節總導演王明禮參加活動。四位嘉賓分別分享了自己與“素人”這個標簽背後的故事。導演袁英明因執導張智霖版《射雕英雄傳》、古天樂版《神雕俠侶》、黃日華版《天龍八部》、呂頌賢版《笑傲江湖》等作品享有盛名,袁導自身也是一位素人導演,他對於影視作品中角色的定位和文化運營中的人設有著自己的見解,袁導認為每個人都有能力站上舞臺綻放自我,素人將舞臺上綻放的感覺帶入生活中,能夠更好地指引自我前行。

  主辦方創始人謝晶談及發起素人文化節的初衷,他認為每一個素人,都渴望舞臺。在生活中處處有舞臺,因此只有每時每刻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在舞臺上精彩綻放。UA城市素人文化節,正是搭建一個讓所有人都能綻放自我的舞臺。最後,導演袁英明向素人文化節寄語,表示希望參加城市素人文化節的素人們能夠做好當下,讓文化長盛長明,點亮更多人。

  據了解,首屆UA城市素人文化節從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5日,將在全國19城分會場聯動,北京設置三大主會場活動,規模覆蓋上萬人,百萬用戶線上線下同歡,文化聚集,呈現一場全國盛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