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唳華亭》劇情催淚 王勁松、羅晉上演師徒情深

2019-12-03 17:16:20|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由優酷全網獨播,楊文軍執導,羅晉、李一桐、黃志忠、張志堅、苗圃、金瀚、鄭業成等領銜主演,王勁松、郝蕾、劉德凱等特別主演的年度匠心歷史傳奇劇《鶴唳華亭》昨日正式開啟加更。

  

  劇照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由羅晉飾演的男主角皇太子蕭定權和黃志忠飾演的皇上,本已父子關係升溫,但不料由於科舉殿試中陰錯陽差的事故,兩人再度生出嫌隙。

  為了挽救太子,由王勁松飾演的盧世瑜雖已辭官準備回鄉,但身為太子老師的他依然肩負師者責任,採用了“死諫”的方式進言。盧世瑜臨終前用一段感人肺腑的獨白,講述了太子的成長過程及15年來師生間相互陪伴走過的時光,其中情誼令觀眾感動不已。

  雖然僅僅是加更的第一日,但《鶴唳華亭》中的眾角色均迎來了天翻地覆般的命運轉變。由李一桐飾演的女主角陸文昔從書香世家的才女,一轉眼變成父兄皆入獄、家破人亡的孤女;對太子一直嚴格要求的皇上則被一連串的變故氣到暈厥;由鄭業成飾演的太子錶哥顧逢恩渴望通過自己努力金榜題名,但殿試中他卻也被連累,遭遇了永久從科舉考試中除名的懲罰……眾多角色人生境遇的反轉為之後的劇情增添了更多看點及不確定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