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説4》陳銘梁田化身加油團傾聽混血萌娃煩惱

2019-12-03 16:59:02|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萬眾期待中,湖南衛視《少年説》第四季今晚19:30正式回歸,與億萬觀眾分享少年們的歡笑與感動。《少年説》是湖南衛視節目製作中心孔曉一工作室打造的原創品牌,定位新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長心理釋放表述節目。在已播出的三季節目中,節目收視及社會影響力持續走高,正在成為學校、家庭、社會對青少年心理教育的情感紐帶,開創青少年心理教育新範本。《少年説》第四季第一站來到了大連楓葉國際學校,陳銘、梁田將化身加油團,傾聽這個國際化十足的學校裏同學們的高臺喊話。在本週的節目中,《少年説》與少年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新一季的《少年説》又有哪些創新和看點?一切懸念盡在今晚揭曉。

  國際化學校初體驗,混血萌娃“控訴”女同學掐臉惹爆笑

  第一週播出的節目精彩紛呈,國際化學校少年們的故事更是別開生面。這裡有被女同學掐臉的超可愛混血萌娃;有像“機器貓”一樣永遠帶著神秘“百寶袋”的班主任;有誓要“把大碴子味兒帶回家鄉”的東北話十級日本留學生;也有明明只想安靜,卻在班主任的堅持下“被迫營業”連續兩年參加實心球比賽還打破校記錄的女孩;還有在媽媽“霸道的愛”下,每天上著“媽媽喜歡”的興趣班的六年級女生;更有從小調皮搗蛋卻因為父親作為一名邊防戰士,遠離家鄉堅守崗位而開始變得乖巧懂事的初一男孩……興趣與愛好、責任與成長就在這些鮮活面孔的喊話之下一一展開。

  家長該不該給孩子規劃報班、讓孩子參加各類比賽?家長工作與陪伴如何均衡?少年和家長、同學、老師之間會有哪些新的矛盾?這些問題將以什麼樣的方式獲得和解?……諸多熱點話題紛至遝來,精彩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