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曝“異世界”海報 徐嬌遙望謝彬彬

2019-12-04 13:27:0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由盧庚戌執導,徐嬌、謝彬彬、晏紫東、SNH48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聯袂主演,保劍鋒、曾黎特別出演的校園青春愛情電影《一生有你》正在全國熱映中,目前累計票房已將近四千萬,用純真而美好的愛情故事,輔佐一首首飽含情感的民謠歌曲,直擊觀眾內心,被讚為“今冬最適合情侶觀看的愛情片”。

  影片于12月4日發佈了“異世界”版海報,主演徐嬌和謝彬彬仿佛置身於不同的世界彼此遙望,眼神中充滿了對愛人的思念。在同時曝光的口碑特輯中,觀眾也勇敢地表達了對愛情的理解和感悟,引人深思。

  徐嬌謝彬彬深情遙望 平行時空裏有完美結局 

  在最新發佈的“異世界”版海報中,徐嬌和謝彬彬各以自己所在的世界為中心,遙望著遠方仿佛置身於另一個世界的愛人。影片中,謝彬彬飾演的歐洋開始並不知道夢想為何物,在遇到由徐嬌飾演的方瑤後,逐漸被這個為了夢想而發光的女孩深深吸引。那時候,愛做夢的人身上有光,這束光不但能照亮自己,也照亮了別人。於是,在方瑤的幫助下,歐洋也逐漸發現了自己對音樂的一腔熱愛,甚至因此而改變了一生的命運。

  在這個訴説著青春和夢想的故事裏,歐洋和方瑤的愛情結局引發了網友的多種猜測。編劇採用了復調式的敘事方式,給了故事五種不同的結局。90年代的他們是否真的在一起?中年時期的再度相遇是否真實存在?曾經的遺憾究竟能否彌補?每個看過電影的人都有自己的解讀。“正如我相信‘一生有你’這個美好的承諾一樣,我也相信在某個平行世界裏,歐洋和方瑤會迎來一個完美的結局,祝他們幸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