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葉問4》曝“中華骨氣”版預告

2019-12-04 15:01:1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葉偉信導演並監製,甄子丹主演並監製,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黃百鳴擔任總監製,甄子丹、吳樾、吳建豪、斯科特·阿金斯領銜主演的電影《葉問4》12月4日發佈“中華骨氣”版預告片,預告剛一開始,美軍軍官巴頓就發表了一番激昂言論,從中也可看出,華人在美國有著生存不易等各種難題。

  《葉問4》作為《葉問》系列電影收官之作,同時也是甄子丹的最後一部功夫片, 此次將故事背景搬到美國舊金山,甄子丹飾演的葉問從香港行至美國,見到洋人對待華人的偏見和欺淩,將用拳頭為民族大義發聲,讓世界看到中華骨氣!

  什麼是“葉問精神”?是始終不忘學武初心,遇到不公義的事情挺身而出,為了百姓和民族榮耀而戰鬥,這就是《葉問》系列十年一以貫之的精神。第一部中,國家遭受侵略,百姓們受到日本人的欺壓,葉問毅然為老百姓出氣,“一個打十個”讓人刻骨銘心;第二部走到香港,英國拳王侮辱中國武術,葉問用拳頭為中國武術正名;第三部裏,葉問繼續伸張正義,正面對抗黑拳市場老闆,為百姓而戰,為民族大義主持公道。

  時過境遷,最新一部《葉問4》的舞臺搬到美國舊金山,場景轉變為國外,不變的正義使者葉問繼續為民族而戰,用中國武術進行反擊,甚至打進了美國軍營。“公義”對於練武之人來説是一份重要責任,正如葉問所言:“我是個練武之人,遇到不公義的事,我一定要站出來。”觀眾在領略中國功夫的同時,更能感受到咏春宗師強烈的正義感和民族榮譽感,不畏強權,錚錚鐵骨!

  值得一提的是,《葉問4》的特別之處還體現在海外華人深厚的凝聚力。即使此前曾有過摩擦碰撞,但是在親歷了白人的極端偏見和不公平對待後,在美華人們還是會團結一致,互相照應。這一次,獨處異鄉的葉問將聯手眾多海外同胞:中華總會會長萬宗華、徒弟李小龍、華人赫文……眾人一致對外,共同捍衛民族尊嚴,揮出民族大義的一拳!

  “我們是不是應該用中國武術,去改變外國人對我們華人的偏見。”這不僅是電影中的金句,也是導演想要傳達給觀眾的信息。導演葉偉信在採訪中曾表示,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讓現在的觀眾們知道“李小龍、葉問是怎樣將中國功夫影響到世界”。電影裏葉問和洋人的較量,讓洋人們見識到了中國功夫的厲害,扭轉了他們對華人的刻板印象,還讓全世界看到了我們中國功夫,見識到了我們的中華骨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