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鋒》全陣容預告 成龍超颯小隊燃爆春節檔

2019-12-04 13:22:3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12月4日,電影《急先鋒》曝光“衝鋒版”海報,“急先鋒小隊”成員真容首次浮出水面,眾主演首度集結全陣容亮相。《急先鋒》是唐季禮導演與成龍的第九次合作,此番兩人王者歸來並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等年輕演員衝鋒陷陣,用全球取景的製作、超大規模的場面在鼠年春節為觀眾獻上一部超級動作大片。目前,影片已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上線。

  成龍率急先鋒小隊浴火出擊 楊洋艾倫直面槍林彈雨

  不同於先導海報高聳湍急的瀑布所展現的驚險環境,本次曝光的“衝鋒版”海報,呈現出極具衝擊力的人物群像視效,並首次將“急先鋒”行動小隊全員集結。

  面對敵人的槍林炮雨,成龍神情剛毅,手持衝鋒槍帶領小隊奮力還擊;楊洋意氣風發、動作霸氣,力量感展露無遺;艾倫蓄勢待發,實力展現急先鋒的英勇風采;母其彌雅和朱正廷無懼艱險、頑強抵抗。整個小隊配合默契、嚴陣以待,誓死完成任務、捍衛“急先鋒”尊嚴。

  電影《急先鋒》講述了“急先鋒”小隊營救中國人質的故事。由急先鋒國際安保團隊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神雕(朱正廷 飾)等組成的急先鋒行動小組,輾轉全球各地展開驚險營救,並捲入一場驚天密謀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