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肖戰將現身尖叫之夜 《哪吒》劇組也驚喜助陣

2019-12-05 17:10: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2月6日,2020愛奇藝尖叫之夜即將啟幕,張藝興、李現、肖戰等近百位嘉賓將出席。此外,《親愛的,熱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劇組也將組團現身。

  作為愛奇藝VIP會員代言人,張藝興與愛奇藝結緣已久,唱跳俱佳的他更是深受愛奇藝粉絲的青睞。演技可圈可點,還擁有超級“好聲音”的肖戰近來也深受網友喜愛。此次,肖戰也將登上2020愛奇藝尖叫之夜的舞臺。 

  而李現也將和胡一天代表《親愛的,熱愛的》組團回歸。一個是萬千女孩心頭的白月光韓商言,一個是最暖提款機吳白,令人期待。  

  2019年,你的注意力被哪部作品承包了?在2020愛奇藝尖叫之夜的舞臺上,眾多人氣電視劇、電影劇組將組團來襲,繼續吸睛。若論今年最火爆的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憑實力擁有姓名。“哪吒”、“敖丙”也將組團報道,以特殊的方式亮相尖叫之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