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賢《緊急救援》曝“分秒必爭”預告

2019-12-05 16:05:0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千鈞一髮”版海報:飛機海面迫降

  12月5日,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題材的華語電影《緊急救援》發佈“分秒必爭”版預告。預告中多個救援場景首次曝光:海上油井平臺燃起熊熊大火、滿載乘客的飛機緊急迫降海面。救援小隊爭分奪秒奔赴一線展開救援,為遇險人員築起海上生命線。與預告一同曝光的還有“千鈞一髮”版海報,展現我國海上專業救撈隊伍全力救援的真實場景,震撼力十足。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將直面內心恐懼挑戰多重極限,展現勇往直前、迎難而上的海上救援精神! 

“千鈞一髮”版海報:海上油井平臺

  《緊急救援》油井爆炸飛機迫降場景曝光

  上天入海分秒必爭燃到炸裂!

  林超賢導演曾經透露,《緊急救援》中有多個救援場面,其中每一個拿出來都可以單獨拍成一部電影。此次發佈的“分秒必爭”版預告首次曝光了影片中的多個場面:海上油井平臺在熊熊大火中坍塌並朝海面傾倒,十萬火急時彭于晏孤身朝火海中躍去;直升機在峽谷山川之間俯衝穿行,機長辛芷蕾領命救援身處危難中的生命;滿載乘客的飛機因故障于海面迫降,由於機頭斷裂,救援小隊必須爭分奪秒為乘客打開生命通道……這是影片第一次釋放片中的重要場景,無論是熊熊油井大火,還是飛機失事救援,十萬火急之下,無畏前行的救援隊員人影,充分詮釋了片名的意義,緊急前往,最強救援,燃到炸裂!

彭于晏救援飛機上待命

  除了首次曝光宏大場面以外,影片主要人物關係也初露端倪:彭于晏飾演的救援隊隊長高謙雖被委以重任,雖然在每一個生死存亡的關頭,心中都充滿“恐懼”,但無論遇到任何困境,他都絕不後退,因為這就是中國救撈人的使命。在他帶領的救援小隊中,每個人都無條件地相信隊長,王彥霖辛芷蕾等人時刻準備著奔赴救援第一線,守護海上遇險群眾的生命!他們直面恐懼迎接挑戰的勇氣展現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同時發佈的“千鈞一髮”版海報與預告片相輔相成,定格了救援人緊急集合衝向救援現場的瞬間,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同樣的救援場景,向觀眾傳遞出影片熱血磅薄的氣質。

彭于晏王彥霖演繹救援搭檔

  實景實拍要演員最真實的表現 

  林超賢不想“省力”

  林超賢導演透露《緊急救援》與《紅海行動》相比,不僅場面更加震撼、動作更加好看,人物刻畫也會多著筆墨。因為這一次展現的是一群由普通人組成的救援英雄,“雖然他們敢冒險救人,但他們也不過是普通人,這群人有他們的生活,也背負了他們的使命。”提到英雄的理解,導演林超賢早在定檔發佈會上就表示:“每一個英雄背後都藏著一份恐懼,相信所有救援人員在面對前線的時候都需要克服這種恐懼。”

王彥霖頭綁繃帶站在救撈船上

  《緊急救援》取材自真實的救援事件,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的海上救援人物。為此林超賢導演在籌備之初就堅持了一個拍攝原則“真實”。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中飛機失事救援場景裏的飛機,是劇組專門準備的真飛機。林超賢認為這很有必要:“我不想搭景,因為搭景很假,特別是對演員來説。如果場景是假的,所有人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到了,演員就不能給出好的反應。”

  對於導演堅持實景實拍,演員們也認為很有必要,彭于晏認為:“感受這種恐懼特別重要,因為只有這樣反應才最真實”。王彥霖被導演要求從超過十米的高度跳水,他雖然害怕也堅持不用替身。為了保證拍攝安全,林超賢也要求好萊塢團隊儘量把每一場戲都測試到安全:“他們團隊裏有工程師,所以數據上面一定準確。”現在電腦特效如此發達,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堅持實景拍攝,所有東西都用真實的,導演林超賢也回應説:“我拍了幾十年電影,很清楚如何以假亂真。大家都這麼做,如果我也這麼去做,我會覺得沒有挑戰性。”

女機長辛芷蕾英姿颯爽

  電影《緊急救援》根據我國真實海上救援事件進行改編,由林超賢導演、梁鳳英監製,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領銜主演,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聯合主演。電影《緊急救援》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