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狂》在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

2019-12-05 15:04:43|來源:南海網|編輯:劉欣

12月4日,電影《無名狂》在三亞全球展映。圖為主創團隊與影迷見面。 本版圖片均由本報記者 武威 攝

  本報三亞12月4日電 (記者李艷玫)12月4日10時許,三亞市紅樹林1+X影院5號廳中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影迷,他們等待著武俠電影《無名狂》的放映。這是《無名狂》的全球首映,該片導演李雲波攜製片人劉雯、演員蕭傳勳出席首映活動,與影迷暢聊電影拍攝臺前幕後的故事。  

  《無名狂》由華誼兄弟電影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導演馮小剛監製。影片將傳統中國美學與推理懸疑相融合,採用中式新武俠的美術設計,力求還原一個真實的江湖。該片劇本經過7次修改,籌備600余天,歷經46天跨越3000公里完成拍攝,預計2020年上映。

  “《無名狂》在海南進行首映,一方面是想借助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契機進行宣傳推廣,另一方面是這部影片已經製作完成許久,我已經迫不及待讓它與影迷見面。”李雲波説,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影片選片、策展非常專業,並開放給觀眾參與,兼具了專業性和大眾性,他相信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將會越辦越好。

  “我專門從廣州過來參加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無名狂》是我最期待的影片。”影迷楊夢嬌説。她還特地穿上具有中國風的漢服參加放映禮,與中式武俠片電影風格相得益彰。此外,還有不少影迷從海口、武漢等地專程而來,在鹿城先睹《無名狂》。首映典禮結束後,影迷們意猶未盡,片方還建立起微信群,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拍攝故事。

  影片展映是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影迷最期待的環節之一,電影節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百餘部優秀電影作品匯聚鹿城,其中不乏首映影片。同時,影片展映形式多樣,包括傳統影院展映和戶外沙灘放映,其中一些影片的主創人員來到現場與影迷交流互動。

  (海南日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