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特工局》曝預告 老冤家貓鼠變身特工齊賀歲

2019-12-05 15:51:4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動物特工局》海報

  12月5日,動畫電影《動物特工局》宣佈定檔2020年1月3日,同時發佈全新定檔預告、定檔海報。影片中動物形象悉數亮眼,吸睛十足的四眼蜘蛛、威力爆棚的噴火巨龍、氣場強大的蜜蜂寶貝……腦洞大開、趣味無限。另外,全片共有40多個物種、90多個動物角色,是動畫史上出現動物數量最多的一部作品,規模之大堪稱“銀幕上的動物百科全書”。

  與此同時,《動物特工局》將於12月8日啟動首輪“23城百場點映”計劃,家長和小朋友們可以先睹為快。

  

  “特工貓”搭檔“駭客鼠” “戲精”動物開年賀歲

  在定檔預告中,兩個主角初次相遇時彼此看不順眼,最後卻並肩作戰對抗幕後反派。在觀眾的印象中,貓鼠一直是死敵,然而這次張大威和阿丘卻成為了好搭檔。張大威高冷穩重,身手矯健,躲避槍林彈雨不在話下;阿丘幽默呆萌,不斷出糗,但也是一名得力的駭客高手。這對貓鼠CP究竟會給大家帶來怎樣新鮮的化學反應,令人拭目以待。

  除了常見的老虎、豹子、長頸鹿等動物形象,片中還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懶猴、白犀牛、白鰭豚、雪豹、狐猴等珍稀動物。不僅如此,電影《動物特工局》更是將已經滅絕的豆豆鳥、猛犸象等動物搬上銀幕,帶給觀眾動物多樣性的感知和想像空間的同時,也傳達了動物保護和環境保護的理念。

  

  一場冒險,一起成長  親子家庭賀歲檔觀影首選

  《動物特工局》借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精彩交鋒傳遞冒險和成長的意義,用張大威和阿丘歷經冒險後升溫的友情打動觀眾,力求給小朋友帶來一次難忘的觀影體驗。與此同時,定檔預告中出現的鐳射槍、黑科技交通工具、寒冰發射器等各色裝備和武器應接不暇,大量酷炫的動作場景也打造出非常震撼的觀感。

  孩子們在經歷冒險故事的同時,學習動物科普知識,感悟正能量的意義,在知識、價值觀、世界觀層面均有所收穫。

  

  《動物特工局》“冬令營招新計劃” 23城百場點映即將開啟

  為了呼籲更多小朋友加入保護環境和物種多樣性的行列。《動物特工局》“冬令營招新計劃”也即將拉開帷幕,啟動首輪23城市百場點映計劃。

  12月8日起,《動物特工局》的首輪百場點映活動將於北京、上海、武漢、南京、蘇州、天津、成都、西安、福州、廣州、重慶、杭州、無錫、深圳、鄭州、瀋陽、青島、長沙、合肥、佛山、東莞、寧波、昆明等23個城市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