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這樣唱好美》再唱“菠蘿菠蘿蜜”

2019-12-06 15:15: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2月6日晚8點,愛奇藝自製華語名曲競演綜藝《這樣唱好美》迎來比心團合作舞臺,謝娜再次演唱《菠蘿菠蘿蜜》,戚薇、李承鉉夫婦則在華語名曲中同時融入旗袍秀和説唱。

  

  謝娜

  本期節目,謝娜將搭檔蘇詩丁、黃英、阿冷、吳佳煜四位好美女聲,“金木水火不土TV”這樣的隊名也跟娜式鬼馬風格非常搭。當隊員們紛紛期待謝娜的加持時,謝娜卻説:“當我知道這組要跟我合作時,我就感覺她們倒楣了。”

  原來,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謝娜,此番選擇的表演曲目竟然是《葫蘆娃》、《冬天裏的一把火》、《菠蘿菠蘿蜜》這樣三首突破次元壁的歌曲串燒,《菠蘿菠蘿蜜》洗腦的歌詞甚至遭到張紹剛花式調侃。

  事實上,腦洞大開的選曲確實給好美女聲們帶來了挑戰,不僅重新改編的串燒版本很難以合唱的形式進行演繹,歌曲本身的唱跳風格也讓表演的難度系數倍增。在這場“難上加難”的表演面前,最“慘”的莫過於唱功了得但舞蹈經驗不足的蘇詩丁。在排練環節,她直言“不可思議,有點慌”。

  

  戚薇

  與謝娜組的勁歌熱舞截然不同,戚薇、李承鉉組選擇的曲目是復古優雅的《鳳凰于飛》。為了呈現歌曲中的老上海韻味,戚薇特地打造了精緻的旗袍造型,更遠程指導李承鉉為孟慧圓、七穗、李予溪、劉美麟挑選演出服裝。

  本期好美女聲選擇的歌曲與前幾期相比,更加貼近年輕觀眾的成長年代。不僅有《流星花園》的插曲《流星雨》、《情非得已》,還有《灌籃高手》第1季的片頭曲《好想大聲説愛你》,以及《愛的初體驗》、《燕尾蝶》、《愛情36計》等經典情歌。、而江映蓉、李嘉格、張鑫、趙安妮組成的“偷心四子”組合還在演唱之外,還為觀眾準備了“女版F4”的互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