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唳華亭》重現宋風漢式婚禮 唐嫣調侃羅晉角色

2019-12-06 16:19:44|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由優酷全網獨播,楊文軍執導,羅晉、李一桐、黃志忠、張志堅、苗圃、金瀚、鄭業成等領銜主演,王勁松、郝蕾、劉德凱等特別主演的《鶴唳華亭》本週劇情跌宕起伏。

  劇照

  繼太子的老師盧世瑜以身殉道、太子與皇帝蕭睿鑒關係再度遇冷之後,由羅晉飾演的男主角蕭定權為了救無辜入獄的女主角陸文昔父兄,被迫贏迎娶了毫無感情基礎的女子。與此同時陸文昔為求一線生機,接受了辛鵬所飾演的趙王幫助,入宮成為內人,卻親眼目睹了曾與其定情的太子大婚全過程。不少觀眾都為兩人之間的陰差陽錯而感到遺憾。

  作為劇中的重要劇情轉捩點,《鶴唳華亭》考究而細緻地通過太子蕭定權大婚重現了隆重又守禮的宋風的漢式婚禮。從婚服到道具,從環節到禮儀,不少觀眾都為大婚一幕的儀式感而震撼。

  近期,《鶴唳華亭》中的男主角蕭定權由於身世坎坷、儲君之路舉步維艱而被網友們調侃。昨日恰逢開播,羅晉的妻子唐嫣也在微博上為蕭定權的未來發愁表示,“好南啊…怎麼辦吶!”對此羅晉幽默將自己戲稱為“難神”,併發出了“who怕who”的“壯語”。

  有趣的是,同樣在追劇的陸文昔的扮演者李一桐昨日也在社交媒體上替女主角發出了“我心態崩了”的言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