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李一桐主演《劍王朝》12月6日開播

2019-12-06 16:55: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劍王朝》將於今晚(6日)正式登陸愛奇藝播出,該劇由馮小剛監製,馬華幹執導,江道海擔任動作導演,饒俊編劇,李現、李一桐、劉奕君、姚笛、趙圓瑗、何潤東、肖旭、李光復等主演。今日,片方發佈了一組終極預告和海報。

  《劍王朝》講述了身份神秘的市井酒鋪少年丁寧(李現飾),歷經江湖的種種磨練以劍逆襲,在國家危難之時選擇“大義”獲得成長的故事。該劇也是李現首次嘗試古裝造型,隨性不羈與丁寧江湖少俠的形象十分貼合,武打動作瀟灑俊逸,令人眼前一亮。

  此外,該劇也匯集眾多演技派戲骨。劉奕君飾演的蘅王充滿著執念與心機;李光復扮演的一代宗師薛忘虛仙風道骨,善良精明審視全局……

  《劍王朝》是馮小剛首次擔任網劇監製,對整體製作要求極高,繼承了其對服化道攝的極致考究,人物臺詞生活化氣息濃厚,鏡頭語言保留了粗糲質感,整部劇透著一股撲面而來的江湖氣息。終極預告中,劇情節奏乾淨利落,真槍實彈的武打戲份代入感極強,從人物表情以及角色內心,每一句臺詞,每一個慢節奏動作都十分精準,給觀眾帶來了電影級別的感官享受。

  據悉,《劍王朝》將於12月6日起愛奇藝全網獨播上線,每週五至週日更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