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葉問4》曝光主題曲MV 李宇春方文山攜手《咏春》

2019-12-06 12:36: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2月6日,電影《葉問4》發佈主題曲《咏春》MV,該歌原曲作曲為川井憲次,陳沁揚改編作曲,著名作詞人方文山操刀作詞,歌手、音樂創作人李宇春傾情演唱。方文山頗具古典氣息的歌詞,搭配婉轉悠揚的旋律,通過李宇春細膩溫柔的演繹,仿佛帶領聽眾跨越時空走進了葉問的生活世界,一段守護家園、維護正義的故事在眼前徐徐展開。這支MV不僅回顧了《葉問》系列前三部中的重要場景和經典臺詞,還為第四部的劇情走向預先設置了懸念,在妻子去世之後,葉問的人生軌跡如何繼續,十分牽動人心。

劇照 片方供圖

  作為系列終結篇,《葉問4》無論在故事還是動作上都全方位提升,甄子丹扮演的葉問在陪伴觀眾十一年之後,將用依然精彩的動作戲為整個系列“打”上圓滿的句號。12月20日,電影將於12月20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