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開心麻花電影《半個喜劇》曝“有點意外”版預告

2019-12-06 12:57: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由周申、劉露擔當編劇、導演,任素汐、吳昱翰、劉迅、湯敏、趙海燕主演,常遠、梁翹柏特別出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半個喜劇》曝光了“有點意外”版預告。預告中,大齡單身女性莫默(任素汐飾)和朋友眼中的“慫男”孫同(吳昱翰飾)狠狠撕掉標簽,勇敢追愛。其間,卻有孫同母親(趙海燕飾)從中作梗,由生活的“真實”造成的錯位和翻轉,營造了諸多意外笑料。與預告一同曝光還有“開門見笑”版海報,在海報中,六扇門營造出了一個“多維”時空,每一扇門前都在上演一齣好戲。

海報 片方供圖

  據悉,開心麻花首戰賀歲檔電影《半個喜劇》將於12月20日全國公映,喜大普奔,歡笑賀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