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蔡少芬、吉娜、高圓圓扎堆入駐小紅書 明星為何如此鍾愛內容社區?

2019-12-06 17:41:41|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劉欣

  今日,蔡少芬在小紅書曬出一張産前孕照,隔空cue了兒子張樂兒,狀態極佳,同時還透露日後將繼續分享懷孕秘訣以及生活中的趣事,這也意味著産子剛剛一個月的蔡少芬即將復出回歸。多年婚姻如初戀,影帝老公張晉狠勁兒寵愛著,兒女又雙全,事業打拼有成,蔡少芬真真是妥妥的人生贏家,不得不説,幸福的婚姻的確是女人最好的保養品。

  

  同樣享受愛情滋潤的還有此前入駐小紅書的吉娜愛麗絲Gina,這位德國混血最圈粉的莫過於和郎朗對話時一口上頭的東北話,剛剛入駐小紅書,也是第一時間就發了與老公郎朗學中文的視頻筆記,粉絲瞬間飆升至27萬,網友在她的小紅書下直接評論,“全世界都是你和郎朗的電燈泡”。

  

  小紅書目前月活躍用戶超過1億,用戶可以通過短視頻、圖文等形式記錄生活點滴,分享生活方式,並基於興趣行成互動。目前,小紅書已成為年輕人不可替代的生活方式平臺和消費決策入口,具有製造流行和熱點的能力。難怪吉娜才剛剛進軍國內娛樂圈,就選擇了入駐小紅書。

  

  作為一個吸引眾多大V、明星自發分享生活筆記的內容社區平臺,小紅書一直在將明星拉近到普通人的生活中。今年10月小紅書APP在各大應用商店恢復上架,短短兩個月,蔡少芬、高圓圓、吉娜愛麗絲Gina、王麗坤、李紫婷等二十余位藝人紛紛入駐。高圓圓産後首復出、蔡少芬三胎産子回歸,都是選擇從小紅書平臺開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