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終極預告海報齊發 12·14上映

2019-12-06 12:43:3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6日,冒險、家庭動畫電影《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發佈終極預告及海報,影片將於12月14日全國上映。電影《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由麥克·迪薩、羅爾夫·卡尼夫斯基聯合編劇,麥克·迪薩執導,圍繞一場驚心動魄的太空冒險故事展開,一場最燃情、最歡樂的太空大冒險即將來襲。

  太空冒險開啟在即 無厘頭笑果更添歡樂

  在最新曝光的終極預告中,地球氛圍愈發緊張,太空冒險一觸即發。為尋找神秘消失的地球文化財富,以及意外失蹤的家人,各路人馬奔赴月球,展開星際救援。預告片懸念迭生,一連串的太空飛行及探索情節科技感十足,應接不暇的動作場面令人大呼過癮。

  嚴肅的氣氛中猝不及防閃現白宮寵物們的無厘頭情節,自帶笑點的他們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老鼠倫尼慌亂之中錯誤百齣,一本正經説著胡話,讓人哭笑不得。他們的加入讓這次的太空冒險變得歡樂十足,影片燃點、笑點兼具。

  前線體驗宇宙飛行 打造冬日優質闔家歡

  終極海報延續了影片一貫的太空風格,頗具寫實風的月球佔據畫面中央,一艘全力推進的火箭仿佛正在繞月飛行尋找最適合的著陸點,右下角的地球一改大眾心中龐然大物的形象,昭示著宇宙的神秘與浩瀚。航天英雄貝卡與絲翠卡依舊佔據著大幅畫面,作為影片中最神秘的力量,外星人也在海報上正式亮相。

  電影《太空狗之月球大冒險》將於12月14日在全國上映,更有12月7日、12月8日連續兩天超前點映,歡樂冒險先睹為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