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我為你犧牲》上映 塑造武警忠誠衛士

2019-12-06 10:1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2月5日, 武警題材電影《我為你犧牲》在北京舉行首映新聞發佈會。該片同日在全國影院上映。

現場圖 來源:視覺中國

  電影《我為你犧牲》取材于武警十大忠誠衛士的事跡,通過三個平行故事,全方位反映武警官兵在崗位默默無聞又可歌可泣的事跡。該片由曾執導過電視劇《湄公河大案》的導演安戰軍執導。當日他也攜演員李琦、國永振、陳姝、魏鵬等亮相。安戰軍表示,“在5個月的拍攝期中,劇組去過海拔4000多米的哨所,也去過吐魯番盆地,演職人員一直用武警的優良作風、奉獻精神激勵自己戰勝高原缺氧、嚴苛訓練等困難。我們要將這部精品力作奉獻給廣大武警指戰員和觀眾。”

劇照 片方供圖

  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主席仲呈祥説,電影《我為你犧牲》通過平行敘事,展現了三位英模可歌可泣的事跡,成功塑造了武警十大忠誠衛士中的典範人物,是一首弘揚新時代正能量的正氣歌。

  當天影片出品方還將影片光碟贈送給武警部隊代表,以方便邊遠哨所的武警戰士觀看這部影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