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H!Action創投會獲獎項目公佈

2019-12-07 14:38:18|來源:南海網|編輯:劉欣

  創投會是優秀電影作品的孵化器,也是業界發現優秀電影人才的重要平臺。12月6日,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H!Action創投會舉行頒獎典禮,經過多輪評選,《羊命》等5部優秀電影項目共獲得總額達600萬元的現金獎勵,《又見奈良》等電影項目分別獲得行業獎項。  

  據介紹,作為一個新生的電影節,海南島國際電影節H!Action創投會今年是第一屆,但在獎項上,組委會不僅設置了極具吸引力的600萬現金獎,畫林映像、太空堡壘、龍躍中歐製片人協會等合作夥伴也設置了行業獎項。

  H!Action創投會評審團成員從入選項目的商業性、類型風格化、作品或團隊完整度等方面考量,通過劇本評審、項目評審、評審委員會等階段,推選出3個組委會大獎。其中,《羊命》獲得“海南選擇大獎”以及獎金300萬元;《溫柔殼》《小白快跑》獲得“三亞關注大獎”,分別獲得100萬元獎金;《刺客與明信片》《我是世界上另一個你》拿下“行動力支持大獎”和各50萬元獎金。

  在行業獎項方面,《又見奈良》電影項目可謂此次的“大贏家”,一舉拿下“金知了聲音獎” “太空堡壘預告製作獎”“畫林調色獎”以及“開心麻花獎”。《地球上的星星》《他鄉囚徒》分別獲得“龍躍歐洲特別獎”和“吳天明戛納優秀製片人獎”。

  (海南日報 記者:徐慧玲 徐晗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