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舉行國際時裝大師聯名秀 致敬中國電影

2019-12-08 18:44: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12月7日,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與波司登聯合舉辦“國際時裝大師聯名秀”,作為電影與時尚跨界融合的創舉,大秀由國際時尚頂級設計大師高田賢三與Ennio Capasa親自主持設計並親臨現場指導。

  大秀合照 拍攝:馮雪

  2019年國慶期間,由吳京章子怡、張譯、胡歌、井柏然等主演的《攀登者》震撼了千萬觀眾。極寒環境下的拍攝條件對《攀登者》的電影服裝設計形成重大挑戰。本次“極寒·巔峰上的時尚”大師聯名秀上,充分融入電影《攀登者》主題故事元素,運用電影的視覺語言,傳遞不一樣的時尚態度,通過SHOW的形式表達致敬電影、致敬英雄的情懷與信念。

  國際時尚頂級設計大師Ennio Capasa  官方供圖

  Ennio Capasa是國際時尚頂級設計大師,談到此次合作,他表示,“在合作中我感受到了中國品牌是非常有實力的,我也在合作中學到了很多。”

  時尚品牌KENZO創始人高田賢三 官方供圖

  高田賢三作為知名時尚品牌KENZO的創始人,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時尚設計大師之一,在這場大秀的聯名款中,他沿用了經典“虎頭”元素,並增加了“牡丹”的元素,對此高田賢三解釋説,“這個系列的靈感來源於自然,老虎和牡丹都象徵自然,老虎威猛,牡丹優雅,動靜結合,而且牡丹是中國的國花,這個系列也是我對中國文化和中國品牌的致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