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制格鬥!《葉問4》甄子丹挑戰英國動作巨星

2019-12-09 10:27:0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電影《葉問4》劇照-葉問VS巴頓

  《葉問》系列電影問世十年來,甄子丹飾演的咏春宗師葉問曾對決過包括香港動作明星洪金寶、泰拳高手托尼·賈、世界拳王泰森等,而在系列完結篇《葉問4》中,甄子丹再次遭遇新對手——英國動作巨星斯科特·阿金斯,與其飾演的軍官巴頓在美軍軍營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無限制格鬥”,“不設規則,直至倒下”的對決模式首次出現,意味著這場巔峰之戰更加刺激高燃。

  電影《葉問4》由葉偉信導演並監製,甄子丹主演並監製,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黃百鳴擔任總監製,將於12月20日在全國上映。

 

電影《葉問4》劇照-斯科特·阿金斯(Scott-adkins)

  打過尚格·雲頓、成龍、李連杰

  擅長腿功的大銀幕“終極格鬥士”

  提到斯科特·阿金斯,不得不説的就是他過硬的功夫和豐富的實戰經歷。他自幼練習跆拳道,因其高難度的腿部功夫和騰空飛踹而出名,有媒體稱讚他“在踢高難度腿法時不僅對腿部的速度控制很好,而且身體轉動的角度幅度的大小也恰到好處。”

  在近二十年演繹生涯中,參演過《諜影重重3》《敢死隊2》《紐約行動》《終極鬥士3:贖罪》等多部知名動作片,與尚格·雲頓、成龍、李連杰、吳京等都有過精彩對決戲。最早在《特務迷城》中,阿金斯與中國功夫巨星成龍進行交手,身手矯健、動作狠辣的他很快被中國影迷熟知;而後在動作電影《刺殺遊戲》中,阿金斯與自己的偶像,世界著名動作影星尚格·雲頓比拼刀和法腿;在動作戰爭片《戰狼》中,他飾演的前海豹突擊隊雇傭兵與吳京率領的戰狼部隊在叢林中展開殊死搏鬥。憑藉高超的格鬥技巧、堅韌的對決精神,斯科特·阿金斯被粉絲們譽為銀幕上最頑強的“終極格鬥士”。

電影《葉問4》劇照-斯科特·阿金斯(Scott-adkins)

  系列首次出現“無限制格鬥”

  賭上性命與尊嚴的巔峰之戰

  本次《葉問》系列完結篇中,葉問的故事發生在美國。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洋人對華人依然存在偏見,在美國的華人時刻生活在欺淩與壓迫中。斯科特·阿金斯飾演的美軍軍官巴頓就是一名極端的白人優越主義者,由於對華人有著刻板偏見,對中華武術也有著強烈的蔑視,他對中華武術在美國的推廣進行大力阻攔,還指使他人到唐人街鬧事。面對美國軍官巴頓對在美華人的打壓,葉問挺身而出,毅然決定前往美國軍營,與其展開了一場特別的巔峰對決。

  這場對決也並非簡單的比武,而是一場賭上性命與尊嚴的拼死戰鬥。巴頓立下“無限制格鬥”的要求,宣佈二人在打鬥中可以使用任何武術招式,並且沒有規則限制,直到有人被徹底打倒。這一以往系列電影中從未出現的對決理念,不再講究武德、規則,這就要求兩人拼盡全力用性命作戰!

  不得不提的是,這場對決中斯科特·阿金斯將會火力全開,將空手道與自由搏擊相融合,全面展現出他善於腿功、身手敏捷的“終極格鬥士”特長。面對全新對決模式、全新的融合招式,葉問將如何以咏春化險為夷,在美國軍營打出最硬的一拳,早已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電影《葉問4》由甄子丹、吳樾、吳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領銜主演,鄭則仕、陳國坤、敖嘉年、高戰(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別出演,將於12月20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