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影周在巴西聖保羅開幕

2019-12-09 10:00:30|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新華社聖保羅12月6日電(記者彭樺)由中國電影頻道、聖保羅州政府及巴西旗手傳媒集團等共同舉辦的中國電影周6日在巴西聖保羅音像博物館拉開帷幕。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在開幕致辭中表示,本次活動中,多部中國優秀電影作品在巴西展映是中巴兩國文化交流的成果之一。希望未來兩國藝術家在電影領域的合作能更進一步,拍出反映兩國人民友誼的電影作品。

  巴西著名導演、聖保羅音像博物館文化總監克萊伯·帕帕説,對於音像博物館在本次活動中成為中國電影的傳播平臺,他感到非常高興。他説,巴西觀眾將通過這些電影增進對中國的了解,非常期待未來與中國在文化領域合作。

  中國電影頻道國際部主任郭華説,電影是文化溝通的橋梁和紐帶,是人文交流的載體。《中央車站》等巴西優秀影片曾在中國電視臺播放,此次電影周又把多部中國電影作品帶到巴西,希望通過電影這種跨文化的傳播橋梁增進中巴兩國人民友誼。

  本次中國電影周活動時間為本月6日至8日。其間將展映十余部中國近年來播出的電影作品,包括《音樂家》《大唐玄奘》《上學路上》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