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電影展映活動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建設現場舉行

2019-12-09 10:03:29|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新華社開羅12月8日電(記者吳丹妮)開羅中國文化中心主辦的中國電影展映活動8日晚在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建設現場舉行。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文化參贊、開羅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石岳文在活動現場説,此次展映活動將放映《孔子》《中國合夥人》等多部中國影片,為參與項目建設的埃及員工提供一個了解中國的窗口,並促進中埃兩國員工更加默契合作。

  活動承辦單位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總經理常偉才表示,電影展映活動為長期奮戰的中央商務區項目數千名員工提供了精神食糧,同時也會加深中埃兩國員工的友誼。

  據介紹,本次電影展映活動為期一週,影片由開羅中國文化中心提供,均為中文對白並配有阿文字幕,以便於中埃兩國員工同時觀看。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務區位於首都開羅以東約50公里處,總佔地面積約50.5萬平方米,包含20個高層建築單體及配套市政工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