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Selina任家萱《心如止水》正式上線 另類風格製造歲末驚喜

2019-12-10 12:49: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12月6日,Selina任家萱最新翻唱單曲《心如止水》正式上線首發。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Selina任家萱,首度嘗試酷girl暗黑風格,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男聲版《心如止水》作為2019年華語樂壇最熱單曲之一,受到廣泛好評。此次由Selina任家萱演繹的女聲版本,在原曲基礎上通過改編,突出了Selina任家萱聲音中慵懶又包裹酷感的特點。每個人都會有想要逃避的時刻,或是在生活中、或是在工作時。壓力時常伴隨著我們,但心內仍要保有積極的態度。這也是Selina任家萱通過歌曲的演繹所體現出的豁達樂觀。

  在2019年末,Selina任家萱想要通過《心如止水》這首歌曲傳遞出勇敢走出舒適圈的理念。人生沒有什麼放不下,接受挑戰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