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朱麗葉·比諾什亮相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 分享從影經歷

2019-12-10 14:55: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12月9日,“與朱麗葉·比諾什對談活動”在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期間舉行,法國女演員朱麗葉·比諾什與在場觀眾分享了自己的從影經歷。

  朱麗葉·比諾什分享從影經歷 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朱麗葉·比諾什從事電影工作逾30年,演齣電影超過60部,作品享譽歐美影壇。此次,她主演的電影《真相》在澳門國際影展期間的“特別展映”單元進行了展映。首次來到中國澳門,朱麗葉·比諾什表示很興奮,直言自己很喜歡中國文化,“我喜歡中國,為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所著迷。”除此之外,她還透露目前正在與不少亞洲導演討論合作的可能性。

  中國導演刁亦男(右) 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活動現場,朱麗葉·比諾什與中國導演刁亦男進行了對話交流,身兼導演及編劇的刁亦男拍攝的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是本屆澳門影展“環球影展全覽”單元入圍電影之一。談到導演與演員的關係,刁亦男與朱麗葉·比諾什都認為導演與演員之間的彼此信任,是製作一部好電影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