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史無前例的海上救援 電影《緊急救援》首支特輯曝光

2019-12-10 09:52: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林超賢執導、梁鳳英監製的電影《緊急救援》今日發佈首支製作特輯,導演林超賢看完真實救援現場後深感震撼,傾力打造讓人身臨其境的海上救援場面!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攜手延續“林氏電影”火爆風格,演繹臨危不懼、挺身而出、守護生命的中國救撈人!

  電影《緊急救援》取材自真實救援事件,是華語電影首次涉獵海上救援題材,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林超賢籌備五年實景實拍 還原真實海上救援激燃炸裂

  “剛接觸海上救援隊沒有太多感覺。但看到真實救援現場後我真的很感動。”在製作特輯裏聊起初次接觸海上救援隊,導演林超賢這樣説。特輯中也有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提供的真實救援現場,可以看到海上救援工作面臨無數的緊急狀況和未知的風險,可是救援人員依然毫不畏懼勇往直前。在決定拍攝《緊急救援》後,林超賢導演也花了五年的時間去籌備,這是華語電影首部海上救援題材電影,要在電影中呈現出震撼人心的救援場面,不僅僅需要花很多的的時間去構思,還需要大量的製作經驗。林超賢也在特輯裏透露:“因為有了《紅海行動》的製作經驗,刺激到我有新方向。”

  為了還原最真實的海上救援,林超賢帶領全劇組挑戰極限。不僅所有演員參與魔鬼式訓練,還堅持在拍攝過程裏實景實拍。從之前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飛機失事的場面中林超賢克服眾多困難用真實飛機搭建實景。據悉,片中所有水下鏡頭均為實景實拍。儘管在40尺深的水下演員表演難度和拍攝難度飆升,但林超賢堅信只有最真實的東西才能打動觀眾。從特輯展現的宏大場景來看救援隊員無論是在油井大爆炸中穿梭,還是在海面上索降救援,每一個無畏前行的身影都充分詮釋了片名的意義。劈波斬浪,爭分奪秒,勇往直前,《緊急救援》燃炸大銀幕!

  用電影讓大家牢記 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真實演繹救援精神 

  電影《緊急救援》聚焦“中國救撈人”群體,講述海上救援隊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另一個生命。在特輯中聊起這個職業,彭于晏説:“警鈴一響,接到任務,他自己的生命隨時可能犧牲,這是一件偉大的事情。”王彥霖説:“當救援人員出任務時就是無私的。”辛芷蕾則認為:“把別人的生命看的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這群人值得尊敬。”偉大、無私、值得尊敬,為了救撈人形象全面展現給觀眾,演員全體參與體能特訓,還克服了拍攝環境裏的諸多困難。彭于晏為戲苦練倒立和水下憋氣;王彥霖開飛機開到眩暈;而唯一的女將辛芷蕾在參與特訓後被專業導師誇讚:“對她刮目相看,絕對不容小覷!”

  值得一提的是,與《紅海行動》等之前作品相比,導演林超賢對《緊急救援》中的人物刻畫格外重視,還在特輯中坦言:“觀眾追求‘林超賢電影’的感覺,《緊急救援》有增無減。但又多了一份溫暖。角色的人物、感情會更多、更濃。這些角色可能就是你或者你身邊的朋友。”中國救撈人雖然鮮為人知,但卻用血肉之軀守護著遇險的生命。電影《緊急救援》的誕生就是希望這群人被大眾認識並記住。

  電影《緊急救援》由林超賢導演、梁鳳英監製,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領銜主演,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聯合主演。據悉,影片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將於大年初一同步發行至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和英國多個地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