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急先鋒》將映 成龍講述拍攝驚險一幕

2019-12-19 10:3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12月18日,電影《急先鋒》在京舉行發佈會,導演唐季禮,領銜主演成龍楊洋、艾倫、母其彌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出席活動。

  成龍

  成龍 唐季禮

  導演唐季禮與成龍合作過《紅番區》《警察故事4》《神話》等作品,電影《急先鋒》是兩人合作的第九部作品,對於這次合作,唐季禮和成龍均表示《急先鋒》是一次“升級”。成龍也在現場回憶起拍攝該片時的驚險時刻:拍攝水上摩托艇戲份時,他不慎溺水,被困在石頭下面無法自救。當他被救上來時,看到唐季禮導演哭了,成龍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唐季禮哭”。

  楊洋

  影片的其他演員也介紹了自己飾演的角色。楊洋表示可以用“救命”來形容自己的角色,因自己一直在救人,這也正是急先鋒的職責所在。同時表示成龍大哥所説的“我們不拼,觀眾不信”令自己深受感觸,因此此次拍攝自己也十足拼命。

  艾倫則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人艱不拆”,拆彈又拆臺;母其彌雅則透露自己在電影中戰鬥值和駕駛技能並駕齊驅;徐若晗表示自己的角色有個關鍵詞是“舞獅”,由於自己有奇特妙招,片中令人膽寒的獅子在她面前也乖乖就範,獅子甚至幫助急先鋒小隊幹掉壞人立了大功;朱正廷則玩笑稱自己這次真的“上了天”,因自己的角色一直在天上飛,所以實際拍攝中他一直在吊威亞,非常“酸爽”。

  主創合影

  據悉,電影《急先鋒》將於2020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