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教授與瘋子》發佈“在路上”版海報

2019-12-23 10:28: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日前,由梅爾·吉布森、西恩·潘領銜主演的電影《教授與瘋子》發佈“在路上”版海報。

  電影海報

  《教授與瘋子》取材自真人真事,揭開了梅爾·吉布森飾演的“教授”莫瑞博士,西恩·潘飾演的“瘋子”邁納以不同方式參與編纂《牛津英語字典》的塵封往事。在路上版海報中,英國牛津的標誌性建築遠在盡頭,莫瑞博士與邁納從遠處走來,腳下漸行漸寬的路由成千上萬的詞條鋪就,既是兩人編纂字典的堅定之路,也是追求夢想與救贖的光明之路。而邁納踉蹌的步伐和手中的槍不免讓人對他的故事心生好奇。

  《教授與瘋子》中,實力派男神梅爾·吉布森、西恩·潘首度同臺飆戲,吸引眾多關注。電影《勇敢的心》不僅給梅爾·吉布森帶去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兩座小金人,也讓無數中國影迷被他出演的蘇格蘭自由鬥士深深打動。巧合的是,此次吉布森飾演的“教授”莫瑞博士同樣是蘇格蘭人,同樣也有畢生追求的夢想,只不過中世紀的宏大戰場變成了近代字典的方寸之間,不變的仍是永不放棄的那份赤子之心。而吉布森的上一部作品《血戰鋼鋸嶺》在中國票房高達4.25億,展現出其強大的票房號召力和不俗選片眼光,讓人對這部《教授與瘋子》越發期待。

  而片中跟吉布森上演大量精彩對手戲的西恩·潘同樣令人期待,其握有戛納、柏林、威尼斯三大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精湛演技征服了無數觀眾。此次他飾演被囚禁在精神病院裏的“瘋子”邁納,需要細膩刻畫出人物在極端情景中的瘋狂與絕望,尋求自我救贖時的脆弱情緒。“瘋子”邁納就像是為西恩·潘量身打造,不少觀眾驚嘆“情感張力這麼大的角色,只有西恩·潘能駕馭”。

  據悉,電影《教授與瘋子》將於12月24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